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醉了

在北京對我來說,就是吃很多東西,喝很多酒,北京不好玩,沒什麼特別好去的地方,不過就是東西特別好吃。北京最近好像又下起雪了,真是的,我回來又錯過了!

平均每天起碼都會喝上兩瓶燕京看一片DVD,買酒便宜看片也真容易。那天晚餐吃了沸騰魚鄉,那美味的要命的餐廳,就是饞嘴蛙、爽口西芹、梅干茄子(這道菜真是好吃的我要哭了)...還有什麼我真忘了,我們一直在餐桌上討論一樣的話題,到底沸騰魚鄉過不過得了台灣,不成吧,香料可能來不了,譚魚頭跟小肥羊就做不起來啊。真不知該怎麼跟你們形容那種四川椒麻的味道,總之放進嘴裡你會覺得嘴唇腫的像利菁一樣性感,連舌頭也都快失去知覺,一點也不覺得辣的受不了,就是麻而已,像中毒一樣,過癮兩字。叫了一桌菜,剩的都打包回家給阿文。

看阿文吃,忍不住嘴饞,反正啤酒本來就不離桌,喝吧!又再喝了兩瓶,Aven提議調酒,調了一壺蜂蜜伏特加一壺雪碧伏特加,大概一比一,喝起來都還有酒味那樣,不過就是好喝。說真的我真的忘了發生什麼事,我只記得一杯接一杯,我們划拳嗎?我真的忘了!我記得我還清醒時,跟自己說反正就醉看看吧,反正在家沒差,就貪杯了,真的是貪杯,兩壺都喝光。我到底做了什麼,我記得我一直大笑,笑點變很低,哈哈大笑活潑異常,也很有印象什麼叫做酒酣耳熱之際,暈暈的,開心極了。

清醒時大概過了半小時吧我也不知,我躺在床上不知在幹麻,然後就一陣噁,跑去浴室吐,我覺得我要死了,吐真的很令人反胃,馬的咧,浪費人家饞嘴蛙跟伏特加。吐完之後,好像清醒多了,不過我記得我還是很多話,像我平常這麼多話的人,醉起來還真是不得了,當然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不過就是嘴巴話匣子整個闔不上。Aven也醉了,苦了阿文收爛攤,還弄了一廚房宵夜。

可是喝醉好玩耶,好像忘了煩惱一般,人活著要怎麼沒煩惱,果然是喝醉不錯,但要在家啦,還要有好的朋友跟耐心的助理,約一下再喝醉吧,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