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耶誕南部出差過

耶誕節我消失了兩天,優勢再度小孩當大人用,我們幾人下台南高雄去辦活動去,硬要說偷閒也算,反正到了南部不是在公司,工作也自在,老闆不在的出差其實還ok啦,起碼不用聽她哭么也不需用看老闆的臉色,發現我們幾個小朋友也還蠻管用的。

真沒想到就算不過耶誕,也沒這個必要在工作中度過,這就是長大成人的結果,還是得工作。辦這個演講晚宴,看那些有錢人吃飯,他們坐著聽理財規劃吃大餐,我們站在旁邊吞口水當工作人員,真的會覺得,那是命還是人家努力,我這小毛頭哪天才能有頭有臉。"心裡的想法,哪天才能付諸實現",這種年輕人的夢,是要怎麼做?還是該不該做?不知道耶,真的不知道。

不過終於結束啦,這兩天還蠻有趣的,也見到許久不見Leslie,還有機歪born也來廣編湊一腳煩一下,說是趣味橫生最適合不過。

(從台南高鐵站出來,有一大道彩虹,遊客們紛紛當景點合影留念)

(大億麗緻活動結束,先跟X'mas合個影再趕往高雄去)

(不知為何我總是可以拍到這個招牌嘴臉)

(回程的高鐵上我就是累翻了,睡眠中的我不知為何眉頭深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