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早回家帶了家人來都晚回家了

今年翁肌肉積極推薦耶誕節要一起在EZ5聚會,我說不會太吵嗎無法交談,她說表演結束後可以聊,結果這真是哪門子的聚會,說穿了好像去太陽城看餐廳秀一樣。

其實受翁肌肉說EZ5有賀一航一般的駐唱歌手吸引,這趟約還算期待,結果昨天沒有賀一航,倒是來了肥肥,一個很肉感但又異常有自信的胖姨。不知道是我土還是簡單五的問題,這些歌手都好忙,除了要唱歌之外居然還要handle主持,說起來也算有才華,但不知這種場子為何要搞的如此綜藝,喝酒配溪蝦,感覺也有點像"綜藝大集合"的現場錄影,不看台下會以為身旁都是婆婆媽媽,待會可能還會有壽星大發之類的橋段。

昨天最令人發噱的就屬辛隆那part跟維尼掉鑰匙的插曲,洋相維尼就省略不談了佔版面。辛隆壓軸帶來了相當秀場的演出,求婚秀真的感動不起來,準新郎蔡先生很有音響廠商還是貨運大哥的味道,長相豪氣卻不善言詞,搞的有點解high,變成場鬧劇大家笑笑,但其實辛隆主持尷尬場合倒也有兩把刷。"小薇"的模仿秀真的好笑,有點像康康一般的大會串,齊秦跟成龍好好笑我好想揍他,我真羨慕他擁有高音的音域,那是我無法對key模仿林隆璇的瓶頸。幾個表演結束,好像電影散場一樣,不知道該不該繼續討論剛剛的節目,幸好維尼掉鑰匙還沒找到,轉移了話題焦點。

耶誕節不是在週末,提前過真是沒氣氛,可是這場早回家帶家人的聚會,倒是還蠻新鮮的,下次約個我家牛排還快炒才算打成一片吧。

(辛隆真是老來回春,在pub裡好笑虧也好吃的開)

(在EZ5裡,有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頭都往前且無法交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