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9, 2007

你也碧昂絲經驗了嗎

(碧昂絲終於要來台北了!我真是作夢也沒想到!)
(有啦,做夢是有夢到過啦!)

買了碧昂絲台北演唱會的票,之前只有夢過她在我家唱Alicia Keys的If I Ain't Got You,可是從來沒想過會真正的見到她本尊,我現在就好想要看她ring me alarm一下,重點是,重點是今天12點開賣居然都沒有人排隊,我跟黃昱達還特別11點假性翹班去fnac買票,結果居然空無一人,連張海報都沒有,現在想想覺得有點虧,不過,自己買票的感覺的確是比較安心。
我們輕易的買到我們要的座位(本來還可以買到11排的,但是因為顧跟店員聊天,就不小心錯過了)唉唉,碧昂絲有這麼不紅嗎蛤?這樣也好我就可以近距離跟她oh oh oh oh oh oh oh no no,說不定碧昂絲say my name say my name,i say:"Jin",她還會說,ok, Ji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