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飆音尬引擎 碧昂絲我愛妳




這篇文章主旨就是一句話我開門見山跟你說,人一定要有偶像。

你不一定要崇拜偶像,但你一定要找一個偶像非見到他不可,那種感覺真的很澎湃。天曉得我這輩子會看到碧昂絲,就像我去接機曼玉一樣,想都沒想過,真的見到的時候,嘴角真的就是一直上揚,我又不是微笑老蕭,開心的要命喔。

其實我真的不想多著墨到底碧昂絲演唱會有什麼特別感想,但我還是要說,我只記得我從頭到尾一直搖擺,一開始胖碧穿銀色禮服走出場,配上火樹銀花,我就是要叫她玩美女神啊,妳還不馬上給我crazy in love!果然馬上就瘋狂愛戀了,B區的人都失控了啊,所謂的B區就是不是中間A區的人但還是有座位,就是我坐的區,大家都站起來了,全場oh oh oh oh oh oh oh no no,真的好嗨!

胖碧為什麼我要叫她胖碧,因為她真的好壯,可是就是要她這樣肉肉的扭起來真的是性感無比,而且她還穿了一件鑲鑽石肉色的tight衣,真的好好笑又讓人目不轉睛。昨天我在看的時候,Naughty girl也是讓我crazy的一首,我以為我看到她走光是我眼花,結果胖碧果然露乳暈啊,但是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她以為自己是小喇吧鬼叫真的是神經病可是音又好準確,我無話可說,鼓掌再說了。

昂絲她也是演唱好多首慢歌,不放棄任何轉音鬼叫的機會,有機會就轉,唱dangerous in love的時候把4分鐘的歌唱的好像有12分鐘一樣,一直飆一直飆,中山足球場不停有飛機飛過,昂絲她就跟飛機引擎尬高音,唱的我好刺耳但我就是要拍手叫好,昂絲就是天后是神明。不要說我矯情,但是當她唱到listen,雖然還是轉音轉不停,但我真心好生激動,雖然我沒有alone in the crossroad,可是就覺得很感動,還玩熱淚盈眶這一招。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胖碧她真的是天生的巨星,每首歌都轉音每首歌都跳舞,沒有一句走音,胖碧她也不想要跟你玩唱假音這種小兒科,就是要唱破三個音域叫瑪利亞凱莉去死。離譜的是,她三句不離譜,連跟台下的人講話也要把她唱誠旋律,重點是還很好聽,我說胖碧妳到底腦子裡有幾首歌,如果妳是一台ipod,steve jobs真的也不知道妳到底有幾G。

最後一首歌irreplaceable很讓人感動,全場大合唱,雖然大部分的人不大知道自己在唱什麼,但就有一種世界和平的感覺,灑金銀紙花,這時候真的很不想要離開,很希望胖碧可以再唱兩小時也沒關係,誰想管她的死活,我覺得她再唱個20首她也沒差。不知道台北到底是有什麼樣的魅力能夠吸引胖碧來,真慶幸自己活著可以親眼親耳見到她的表演,真的很值回票價,台北真的是international city。

如果胖碧死了我一定會哭,那就是外星人的一個陰謀,全球降半旗。

3 comments:

INSUN×BONITA said...

我室友超愛碧昂絲,
她昨天恨不得飛去台北。
所幸UK最近出現了一個媲美碧昂絲的新人
Leona Lewis
我們昨晚聽她的新歌二十遍也不厭倦
也給你欣賞欣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84pIhP5UM

Unknown said...

哈感覺好high!
真的要有偶像~
你也可以一起搖(滾)

Unknown said...

下次的聚會想必會讓這畫面重現眼前
到底是有多high
有我quruli high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