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0, 2007

永不退燒的小測驗

說到小測驗,這個精神年齡的網路測驗真是一直改版,而且每次都會有人轉寄,重點是,你還每次都會去做才厲害,其實它一點意義也沒有,你也不知道在圖什麼心安還是什麼,總之你就是會被制約,沒救了。

「鑑定結果您的精神年齡26歲,與您實際年齡差2歲

幼稚度36%

成熟度46%

老化度28%」


好像從大一測到現在都差不多年紀啊,等到我30好幾都還是26才值得開心吧!

http://nicwong.com/test/psycho/spirit_age.html 快去一直流行下去吧!

6 comments:

Dave Chen said...

真不錯
跟去年比年輕了兩歲

鑑定結果
您的精神年齡38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4歲

幼稚度32%
成熟度61%
老化度44%

Paper said...

38歲就跟莫文蔚一樣成淑了
你真的是人生歷練相當豐富喔
你吃的鹽有比吃的飯還多嗎

Joey Chou said...

陳金成、偶然發現你的blog. 本來在整理msn's address book. 不小心 paste your email address on to the google search box (on the upper right corner of the window) 你的blog真是超讚的說. 內容超精彩的. 我是周彥儒(你的國中同學) by the way, in case you thought some stranger is leaving you message. hope things are going well with you :)

Paper said...

天啊天啊
你才消失了吧
你幹麻都不上線啊
自我介紹什麼
快上線快!

jeeroboni said...

我只有19歲,怎摸會這樣…

我覺得都是"常被人耍"那題害的

Paper said...

to 笑拐:
所以你覺得那題沒意義嗎
它就是特別為你設計的量身打造
引你掉陷阱